思念4.jpg

   放年假的前一天,119日那一天,

  我照樣到辦公室上班,雖然要過年了,已經沒甚麼事,

  但還是來整理一下東西,也都打掃好了,

  想說來半天就好 ….. 

  快中午時,突然聽見辦公室陽台的落地門發岀劇烈的聲響,

  一連發出了兩次,一開始我以為是地震,

  後來發現不是,想說該不會風太大吧!

  走到陽台探頭看看,陽台有四扇窗,

  因為要放長假了,關了三扇窗,

  只留一扇半開,我站在窗戶前面,

  發現風根本沒吹進來,

  當下覺得很奇怪………

  這件事一直放在心上,因為覺得很蹊蹺……

 

  除夕那一天,我忍不住問了在修行上指導我的天雲老師,

  老師:那是靈界的異常活動。

  我:請問老師,這個異常活動有甚麼含意?

  與我有甚麼關係呢?

 

  老師:這是母親回來看看孩子…………。

  停頓好一會兒

  我:謝謝老師的回覆。

    思念2.jpg

    接著我又問了老師,媽媽走後,我沒夢見她,

    只是去年的某一天,我在家裡窗外的陽台看見一隻很美的鳥,

    停在花台上,還與我對看了一會兒,當下我從鳥兒的眼睛看到熟悉的眼神!

     請問老師:媽媽是不是那隻鳥兒呢?

 

     老師:那隻鳥是媽媽的化身。

     我:謝謝老師的回覆

********************************************

   思念3.jpg

         時間過的好快  再過幾天您已離開我們一年了

      記得那一天看見這隻鳥時 

       第一個念頭是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鳥兒飛來這裡

      一身黃為主青綠點綴的羽毛

      與您對看的當下

      我看到了熟悉的眼神….

      我找遍了鳥科書 卻看不到相似的

      因為是您的化身  所以才會這麼特別吧!

 

      記得老師2018年演講洞山示疾這個公案 

      文中

      洞山問僧人:「離此殼漏子,向甚麼處與吾相見?」

      僧無對。

      於是洞山禪師便示頌曰:

  「學者恆沙無一悟,過在尋他舌頭路。

   欲得忘形泯蹤蹟,努力殷勤空步裡。」

 

      人的悲歡離合真的是在於我們自己太失能,

      我們只看得到這個人的殼,而且還是殼漏子,

      我們因為衰退的很厲害,所以才有這麼多的悲歡離合。

      你真的想要看到靈界,再也不要被悲歡離合來影響你的傷心,

      一定要兩件事:

      第一:心要非常非常的乾淨。

       第二:你能量要非常非常的高啊!

 

      宇宙人生的真相沒有辦法具體的拿出來像貨物一樣給你看,

      唯有準確的開悟眾生本來成佛

      每天專注的禱告

      念佛去除掉心中的雜染

      而這些必須自己去體會,必須自己去實證。

      你有體會,你有實證,才知道裏頭的奧妙。

      然後從禱告中發現有一條跨越時光的路在你心中。

     

 

 

 

arrow
arrow

    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