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pg

這是一個難忘的中秋節.......

中秋連假第一天回基隆媽媽家過節烤肉

晚上吃過晚餐和老公在客廳休息

這時候老爸突然衣衫不整從浴室衝出來

然後臉色發白的坐在椅子上跟我們說

趕快叫救護車,我不舒服

我趕快上樓叫弟弟

然後也衝到老爸房間拿他的薄外套

老媽正在房間講電話,我跟她說老爸人不舒服

在門口,老爸很痛苦的穿了鞋

我要老爸放鬆,慢慢吸氣吐氣

過了幾秒鐘 ,老爸似乎緩一些

然後我們並沒有叫救護車,就直接走路去醫院

醫院離家裡很近 走路大概5分鐘

走路途中, 我要老爸走慢一點

我一邊扶著老爸, 一邊為他禱告

老爸走一會就停一下

 

因為疫情關係,只能一人陪病

最後是我推著坐輪椅的老爸進急診室

進去以後,醫生問我是甚麼情況

我回答說是病人的心臟不舒服

很快地

醫生護士開始幫老爸量血壓,做心電圖檢查

在等待檢查過程中,我不斷為他禱告

餵老爸吃藥的時候,我跟他說放輕鬆 不要緊張

這時候的我還一直以為只要檢查一下

打個針, 吃個藥就能回家

沒多久, 醫生把我叫過去

他看我似乎還不清楚老爸的狀況

便很直接跟我說 

病人是心肌梗塞,  情況很危急,  隨時會有狀況

接著 便遞過病危通知單 要我簽名

我腦中一片空白, 想說  怎麼會....

我發著抖簽完了幾張單子

後來心臟科醫生過來跟我說 要立即做導管手術

然後在護士的吩咐下,我辦了住院手術

填了一堆單子

接著老爸就被推到二樓的手術室

然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這時候已經是深夜十二點多了

整個二樓的走廊只有我一個人

這時我的心中浮現了兩個人

一位是敬愛的天雲老師

一位是天英

我開始LINE給他們兩位 請求幫助

老師很快給我回應

我雖然緊張害怕

但看到老師的回應之後

心中頓時安定下來

我開始不停的禱告, 驅魔

為老爸,,也為自己

過了一個多小時

手術室旁邊的小門打開了

護士請我進去

醫生對我講解了老爸的病況

說老爸的血管很細 又堵塞嚴重

一個是做心臟支架

一個是做繞道手術

考量老爸年紀大了

我請醫生做心臟支架手術

隔著大大玻璃窗 我看不到老爸的表情

決定好以後 我便被請了出去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

 

護士說長廊那端有椅子可以坐

但我覺得距離太遠  我放心不下

在陰暗的走廊 ,我半蹲半坐的在門口

一遍又一遍的禱告

“懇求地藏王菩薩

 讓老爸心臟支架手術順利”

這期間老媽打電話來

講沒幾句 就哭了起來

我跟她說  你如果要一直哭 就不要打來

國外的大妹也打電話來

我跟她說了一下老爸情況

便要她掛上電話為老爸禱告

除了禱告  我不時還看著手術室外

掛著 使用中,  放射中 的燈

放射中的燈 一會亮 一會滅

這當中幾乎沒有人來過

偶爾幾次手術室旁邊的小門忽然打開

我馬上站起來看了看裡面

只見裡面坐著一位護士

我們對望了幾眼

她可能覺得很奇怪門怎麼會突然打開

只見她一直按著遙控器試圖把門關上

然後門又關上

我又是一個人在外面努力禱告

“懇求地藏王菩薩

讓老爸心臟支架手術順利”

 

不知道過了多久

這時有兩位護士推了張病床上來

我猜手術可能快結束了

終於使用中的燈滅了

手術室旁邊的小門打開了

醫生請我進去

跟我講解了裝支架的過程

還讓我看了老爸血管手術後的顯影圖

只見老爸原本細長堵塞的血管被撐開了

主動脈還裝了一個氣球類似幫浦作用的器具

醫生說病人暫時穩定了

不過還是要住加護病房觀察幾天

看看支架的裝設是不是很穩定

醫生講完後 我走了出去

過沒多久, 手術室的大門打開了

老爸在裡面換了張病床,被推了出來

 

因為是半麻醉,所以老爸是清醒的

我看他只穿著薄薄的手術衣

便馬上跑到老爸旁邊問他會不會冷

老爸沒回答我, 一開口就問我現在幾點了

我還沒回答

老爸就自己猜測說是不是一點多了

我說已經凌晨4點多了

 

很快地,我們來到了加護病房

因為疫情關係,加護病房禁止探視

我只能跟老爸說有需要甚麼就跟護士說

然後老爸就被推了進去

這時一位加護病房的護士走了過來

護士看起來很年輕, 但態度很親切

看我手上拎著老爸的鞋子,還趕快給我一個袋子裝起來

護士跟我講解接下來我需要準備的東西

以及問了一些老爸的資料後, 要我等候一下

等等住院醫生會來交待其他事項

在等待期間 我還跟國外的大妹視訊通話

我以為醫生是要當面跟我提醒

過了幾十分鐘  就接到了住院醫生的來電

電話中 醫生問了很多老爸的個人資料

包括工作, 家人, 病史, 藥物紀錄等等

我一一回答後, 醫生就跟我說我可以先回去了

 

回到家後 看了看牆上的鐘

已經是早上六點多了

雖然一夜沒睡 有點疲憊

但一點睡意也沒有 

可能擔心一夜 精神比較緊繃吧

我把老爸的情況還有後續的情形

跟老媽報告之後  也叫她不要再擔心

要她先去好好睡一覺

把身體顧好  才能照顧老爸

****************************************
 

後記

 

這次很幸運

當天是連假  一般急診室多不會有主治醫生在

何況又是疫情  又是半夜

結果剛好有心臟科專任的醫生駐守

而這位醫生後來我才知道就是老爸當初看診的主治醫生

所以才能立即動手術

老爸在加護病房待了兩天半

醫生說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然後在普通病房待了兩天

第三天早上就出院了

 

老爸之前就有心血管的毛病

醫生有提醒老爸要做心臟支架

老爸遲遲不敢去做

沒想到意外來的這麼突然

其實發生的前幾天,我的左眼皮就跳個不停

我也不斷的做驅魔禱告

事情發生得當下 我雖然緊張害怕

但還是讓自己定下心來

除了為老爸做禱告

我也尋求老師與同修善友的幫忙

 

人生的意外你無法預測

但是透過修行 

三元合一 (定位 禱告 念佛)

讓自己在面對時更有能力

透過修行團體的幫助

天界之舟  天雲大師父

相信我  絕對能跨越這場人生的考驗

 

也許考驗不會停止

但是修行同樣也不會停止

只有讓自己的修為功力越強

才能利益自己 並且幫助他人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循環播放驅魔禱告篇-常保身心靈乾淨健康


或是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在店裡或是工作室循環播放發財禱告篇-護佑經濟生活穩定無虞


祝願您非常健康,若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時常播放抗癌禱告篇-護佑身體健康遠離癌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界之舟
    全站熱搜

    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